2007/07/06

我和妹妹的分別

我有一個妹妹。
今天給我發現了原來妹妹也有寫blog
但這並不是她直接告訴我的,而是我在網上找到的
最近她突然變得愛拍攝,心想她或者開始了寫blog或做網頁甚麼的?
一查,果然給我找到了(方便的互聯網世界)

正如妹妹沒跟我說她寫blog一樣,我也沒有告訴她我的blog。
為甚麼呢?...不知道,給家人看自己的網誌,好像有點尷尬
不過我今天終於「敞開心屝」,在妹妹的blog留言,把這個blog告訴了她
不知她會不會來看呢?不過這個blog那麼多字,恐怕她看了一回便會打瞌睡了吧

說到這裏不知大家會否誤會,我和妹妹的感情其實不是很好
不是喇~ 雖然未至於friend到終日「攬頭攬頸」,但關係絕對不壞
我們每天早上都會一起去吃早餐,有時候放工會一起去行街shopping,
我們也從來不會吵架,但也很少傾心事。

其實,妹妹和我是2個「結構」完全不同的人,比如說:
妹妹喜歡外出和朋友耍樂,我卻不。
妹妹喜歡看電視,我卻不。
妹妹喜歡小朋友,我卻不。

即使在衣著方面,也很不相同,妹妹愛穿深色、淨色、較鬆身的衣服,
而我卻愛淺色、有花邊、較lady的衣服。

我們的嗜好也不同,我愛留在家,妹妹卻不愛留在家。
最好的例子是剛過去的生日(我和妹妹也是在6月生日的),
在生日那天,我只和達達2人出去慶祝,
而妹妹卻是和一大班朋友去澳門玩。

雖然同出一個娘胎,但性格卻迴異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