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姣婆不能守寡

↑說的當然是我

V6上星期公布了演唱會時間表,由9月底至10月底,於日本全國進行巡迴演出



我承認...我曾經說過今年不再去看他們的演唱會,但是...我反悔了
我覺得自己就像當年張國榮說退出樂壇,然後又再復出,說自己「姣婆不能守寡」一樣
V6的演唱會,對我來說真的很難抗拒,
一年來的工作、做幾份part-time、讀書...只有去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是我唯一的「釋放」。
我不是一個無欲無求的人,但是令我如此渴望想達到的,就只有日本V6演唱會
我的「V6中毒」程度,恐怕已到了一個不能自拔的境界了...

如果要具體地說明我的「V6中毒」程度的話:



還未計算放置他們的海報和演唱會週邊產品的地方呢

要舒緩這個病,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見他們的「真身」
所以,如果成功抽中演唱會票的話,我9月底會到東京一轉
(大Law Law小姐,請多多指教)
不過,由於演唱會的票是經歌迷會以抽選形成發售的,如果東京場很多人「申請」的話,
當選的機會便相對降低,所以「求神拜佛」也要抽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