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今度会う時は代々木で

星期六,因為日本V6粉絲朋友千惠小姐就快要回國,
所以和她的另外幾位V6粉絲朋友一起去了唱卡拉OK,算是為她餞行。

去的也是銅鑼灣的J-Sound 25,一間純唱日文歌的店。
那天晚上包括我在內合共有5人,全部都是喜歡V6的,
所以全晚(4小時)只唱了V6的歌,一邊揮動「應援扇」和瑩光棒的,
過了一晚「V6 Night」,超滿足又開心



千惠小姐是我在香港認識的第一位日本V6粉絲朋友,
她的離開,實在叫我有點依依不捨
雖然和她相識不算久,但始終因為大家都是喜歡V6的,
去年還巧合大家都是去了名古屋看V6演唱會,
早前又一起去了買「Jasmine」,大家有相同的喜好,所以也算是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
現在她要回日本了,一想到少了這位同在香港的粉絲朋友,有點寂寞

那天唱完卡拉OK,因為大家還有「下場」,所以我先走,
和大家道別時,千惠小姐還特意跟我說了句:

「今度会う時は代々木で!」(下次在「代代木」見囉!)

〔註:「代代木」是V6開出道演唱會的場地,
 現在他們每年開演唱會也都一定會在這兒開,所以是V6歌迷的聖地〕

之後還和我擊了掌,算是作了個諾言了?(笑)
就這樣和千惠小姐Say Goodbye了


過了這晚「V6 Night」,我想去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的慾望又再高昂起來
雖然還未知道今年是否會有演唱會開,但我真的很想去見V6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