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UV Cut

早陣子參加達達的家族聚會,席間,某位親戚跟我說:
「嘉儀,你白o左D喎~」
然後,散席時當我跟那位親戚講再見時,她又跟我說:
「嘉儀,你越來越靚~」
雖然我表面上裝出一副鎮定的表情,微笑著淡然地回應了一句「喔,是嗎?」,
但那一刻其實我的內心是: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被別人稱讚,感覺真好


好了,返回正題。
為甚麼我的皮膚會變白和變好了呢?
就是因為自去年夏天開始,不論陰晴,我每天都有使用防曬乳液
從前的我,一向也抗拒使用防曬產品,因為覺得多塗化學品於臉上,對皮膚不好,
而且我一向大汗,出汗已經夠難受的了,還要我多塗一層防曬液?不要開玩笑了。

但是,人真的是說變就變。
自從我開始閱讀日本時裝雜誌,雜誌內除了講時裝外,也有為數不少的美容版,
我常常看到美容專家說防曬產品是一年四季、365天都必須要塗的,
因為紫外線會對皮膚造成極大的傷害,除了會令皮膚越來越黑及出雀斑外,
還會造成膚色斑駁不均、皮膚粗硬、微血管擴張、皺紋、皮膚鬆弛,
到最嚴重的皮膚癌等,
後來又在朋友的介紹下,得悉Sofina的防曬產品口碑,便開始使用了

我現在使用的是Sofina Rise UV Cut Milk,它的好處是有美顏成份,
而且質感清爽,完全不油膩,對皮膚不會造成負擔,真的超推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