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鄭秀文 Show mi 2007演唱會

上週五,因為朋友有票,所以去了看鄭秀文 Show mi 2007演唱會



雖然我算不上是Sammi的粉絲(FANS),
但我也頗喜歡聽她的歌, 尤其是快歌,因為我覺得她歌唱得好之餘,舞也跳得好
不過可惜的是,感覺上這次演唱會的快歌不夠多,所以有點不夠喉呢

但是,一償我的所願,Sammi唱了我最喜歡的「表演時間」(註:33,我也很懷念你的version呀),
以及「Chotto等等」,
尤其是唱「Chotto等等」+「叮噹」那part,真的超high,
我和朋友們都忍不住站了起來,一起大唱和fing螢光棒
(Sammi在演唱會上也說,她開了那麼多場演唱會,也是第一次觀眾會站起來看的呢)
由於實在叫得太厲害,不但散場後喉嚨很攰,翌日起床時還有點喉嚨痛呢

話說回來,其實我一向不太喜歡看香港artist的演唱會,問題不在歌手身上,
而是因為我覺得香港觀眾太斯文,往往呆坐在座位上看,感覺上不夠投入,
我比較喜歡大家一起站起來,一起跳一起叫,一起fing螢光棒的參與模式呢
(而這正是看V6時的光景,從頭到尾都沒有人會坐著看的喔)
大家都靜靜坐著的,真的很難投入的呀~~

所以,這次演唱會,不但對Sammi來說是第一次觀眾會站起來看,
對我也是第一次呢 這真的叫我感到意外,亦因此,令我對香港觀眾有點改觀
要大家都站起來的,才夠high的嘛~











總括來說,這是一場叫我很enjoy的演唱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