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我有一個很好的家

前天母親節,恰巧是我姨生軒軒的生日,一家人便去了海洋公園遊玩一天
(對呀,我連續2星期去了海洋公園)

在海洋公園的遊玩過程不說也罷,反而是,透過這次家庭活動,
令我再次深深感受到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庭

我的家,有媽媽、姊姊、妹妹和我,全女班。
雖然我們未至於無所不談,但我們之間也沒有隔膜。
雖然我們有互數對方不是的時候,但卻沒有「面左左」的時候。
雖然我們不會把關心的說話訴諸言語,但內心卻是互相支持著大家。

家裏曾經歷過一些風浪,縱然這些風浪曾令我們渡過一個黑暗時期,
但它沒有把我們沖開,反而牢固了我們的關係。

我有一個很勇敢、很愛女兒的媽媽。
在媽媽身上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無私的付出。
媽媽從來是一個眼淚往心裏流、有苦自己擔的人。

沒有媽媽,可能我們這個家一早已「家不成家」,
沒有媽媽,便沒有這個家。

有這樣的一個媽媽,應是我們三世修來的福吧!
媽媽愛我們,所以我們也愛媽媽
祝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