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動物全接觸

我喜歡看動物
因此,雖然我對主題公園或遊樂場沒大興趣,但卻喜歡去動物園和水族館。
亦因此,上次和達達去大阪的時候,我們沒有去「環球片場」,
但去了號稱「世界最大型的水族館」的海遊館

而香港的海洋公園最近有一個特別展覽,稱為「動物全接觸」,
展出了世界各地的動物,喜歡看動物的我當然不會錯過
早前因為要讀書,一直沒有機會去,昨天是這個展覽的最後一天,
便和達達出發前往海洋公園



先在門前擺出我的招牌動作「V」字(V6的V,呵呵呵~)手勢拍照留念
入場後便先排隊坐纜車上山頂

人頭湧湧~

別看我排隊時笑得那麼開心,其實我是相當怕高的,
纜車離開纜車站那一刻,我忍不住尖叫

「好驚呀」

全程還捉著纜車內的柱子不放...

好高呀~~

上到山頂後,先去了「水母館」看水母
其實上次去大阪時已經看過水母的了,所以已經不是第一次,
但難得來到,當然也要進去看看~


唔...看著半透明的水母,感到造物主真是偉大呀

接著便去了「鯊魚館」和「海洋館」,但因為沒拍到好的照片,所以沒相片供應

昨天雖然陰天,但始終是夏天,還經常在室外,所以其實也頗熱,
炎熱的天氣最適合就是吃雪糕的了



吃完雪糕,便去了看海獅:

相親相愛

看罷海獅,去看了一場「幻影冰上騷」,相當不錯喔
然後就去了看主角:北極狼和北極狐

懶洋洋的北極狼

鬼鬼祟祟的北極狐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牠們都屬於犬科,怪不得牠們的樣子都那麼像狗狗啦~
北極狼的樣子不但不凶惡,看見牠們被困在櫥窗內,反而有點可憐...

然後又走去了看一些兩棲類青蛙蜥蝪等極度核突的生物:

很核突吧?

忘記了牠是甚麼動物

然後我們又去了看名為「狗狗訓練營」的表演,還捐獻了$20大元給拯救流浪狗的組織。
(去玩也不忘做善事)



最後當然要拍照留念囉
在園內逗留了5個多小時,結果我們一個機動遊戲也沒乘坐呢...因為我膽小嘛
真有點對不起達達
而且離開後才驚覺忘記了看熊貓呢



這次遊覽海洋公園的紀念品
超漂亮吊繩一條(當然是達達送的,呵呵呵~)



衷心感謝全程耐心陪我看動物的達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