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京阪神之旅 DAY 1

♪ 京阪神之旅 DAY 1(2011年8月26日)♪

★香港→關西國際空港→大阪

4年ぶりのブイコン@日本!待っていました♥
對上一次在日本看V6演唱會已經是2007年,
而對上次見到生V6已經是2009年(台北),所以這次旅程有很重大的意義呀(?)
然後經過這次旅程,我再次確認了V6對我的重要性♥

早上乘坐10時出發的國泰航班,3個半小時後抵達關西國際空港
飛機餐很難吃,國泰請作出改善






















不過首先還是要感謝陪我去癲的Esther♥
她明明不是V飯,但都陪我看了兩場演唱會!
希望她享受這個SHOW吧~

抵達機場,先去郵局辦理演唱會抽票的退款手續,
然後便坐JR出大阪。




















酒店在心齋橋,辦好Check in手續後已經是晚上6時,
在房間稍事休息後便去醫肚,目的地是「自由軒」@難波本店!
自由軒名物:カレーライス(¥650)



















終於一嚐所願吃了自由軒,咖哩飯果然名不虛傳!
咖哩是和飯混合在一起的,吃的時候先加一點醬油,再把上面的生雞蛋拌勻,
Very Good♥

吃飽飽,去逛了旁邊的「法善寺」:
法善寺





















難波和心齋橋是可以徒步的距離,一直走,很快便到了心齋橋:
星期五晚的心齋橋很多人呀
















上一次去日本,是去年的九州蜜月之旅,
和九州的寧靜相比,大阪真是很熱鬧呀~
尤其是心齋橋,四處都是人人人,遊客和本地人擠得水洩不通,
老實說,叫我有點頭暈...
在那一刻突然很懷念九州(笑)

由於明天要早起去神戶,所以這天大概九時左右便返回酒店,
吃了我最愛的布甸做甜品:














明天便要去見V6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