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投資

我不懂投資。

由細到大,我都覺得投資是有錢人的玩意,
雖然到了今時今日師奶阿叔都在買股票,但我仍然對投資有保留。

歸根究底都是我膽小吧。
我不能承受投資的風險。
我不明白大家為何可以把辛苦賺來的血汗錢投放在自己不能控制的市場上。
看見大家望著銀行的螢光幕,那副憂心忡忡的表情,我真心覺得很無聊呀。

心情被那個上上落落的數字左右著,有甚麼意思?
金錢是重要,但值得為了它而影響自己的情緒嗎?

我不明白如何令財富增值,更不明白儲款放在銀行只會貶值有甚麼問題。
又不是有幾百萬身家,值得為那十來二十萬搞盡腦汁嗎?(況且我也沒有這個存款)

都市人就愛為自己找煩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