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現実世界へようこそ(?)

ただいま~!
星期二無事從日本回來了~
星期三休息了一天,星期四開學日才上班。
大家有想我嘛?(才沒有)

5日4夜的京阪神之旅,真是很快
那邊很熱,每天都不停出汗出汗又出汗
天氣很好,除了雨男(笑)第一天開演唱會的下午下過雨外,
其餘的日子都是藍天白雲,感謝天公造美。

是次旅行的最主要目的 ― V6 Live Tour 2011 ~Sexy. Honey. Bunny~
看了兩場,實在是很不夠喉呀~!
我到底何時才可以跟他們一起全國巡迴呢?(妄想)

這次和不是V飯的友人一起進場,
令我反思了一下為甚麼自己對V6會這樣著迷呢?
由2002年的Asia tour開始,我基乎每年都坐飛機去看他們,
當中有2年因為考慮到現實問題所以乖乖的做留守番

近年V6的活動確實是沈寂了一點,起初我也以為自己對他們的愛(←喂)減少了,
但看完這次演唱會,再令我重新認識到自己原來一直也很喜歡他們♥

三十幾歲人「迷明星」,對一般人來說應該很低能吧
其實明星又好音樂家又好演奏家也好,
喜歡他們都是欣賞他們,又有甚麼問題呢?

況且我喜歡V6已經九年了,雖然他們是鎂光燈下的人,
和我在的世界不同,但九年以來我單方面培養的感情可不淺呀~
看到他們六個人就令我很安心,演唱會那個特殊的空間也令我忘卻現實中的煩惱

而且我喜歡自己為了去見他們而努力,
儲錢又好,做應援扇也好,扮靚靚去看演唱會也好
他們是我的動力,令我保持「青春」的心境
我討厭終日只為金錢營營役役,沒有目標沒有喜好的生活

看完今年的演唱會,我知道我會一直支持這個組合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ず~っとV6に付いて行きます!






















旅行記稍後再寫,乞うご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