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寫在八號風球的早上

我常常告訴自己要知足常樂。

不是要曬幸福,但我的確是有一個很好很好的媽媽,
很疼很疼我的老公,還有雖然沒有講出口但其實很關心自己的姐姐和妹妹。

而且自問我現在的工作也不過不失,人工OK,不用OT,
還可以用我最喜歡的日文,
雖然每到校董會也感受到無窮的壓力,
但整體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了。

還有這個屬於我和達達的小窩。
現在樓價很高,要買樓實在是不簡單,居屋也要上二百萬(白表),
我們能夠以這個價錢買了這個小單位實在要感恩。

說到這裏,我真的覺得自己實在不應再奢望甚麼了,
再想這個要那個會比雷擘呀!

但...人的慾望實在是好可怕...

我好想年年去看V6演唱會(每次起碼看上五六場)
我好想去日本生活看看
我好想讀個日文MASTER

...我好貪心呢( ´△`) アァ-

2 則留言:

  1. Chloe,
    認同不過! 知足者常樂! 我常常羨慕妳呢! 祝妳永遠幸福快樂! :)

    回覆刪除
  2. 對呀!! 知足常樂!! 但我還有很多慾望呢 X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