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愛の十周年紀念~禮物篇~

大家有沒有發現昨天日記的照片(尤其是人物照)拍得特別漂亮呢?
除了是因為本身model漂亮(嘔)外,因為那些照片是用新相機拍的
甚麼新相機?就是我這名「好色之徒」之前一直虎視眈眈的富士Finepix Z100fd囉



喔呵呵呵呵呵~ 顏色果然漂亮哦~
使用它的「自動追踪臉孔」功能拍出來的人物照片當真零舍不同
而且還有很多如煙花模式呀,party模式呀,雪景模式呀甚麼的,
以配合不同場景的拍攝,GOOD
至於下個月要嚴重破財的我(飲老細公子的喜酒&交學費),為甚麼還會有錢買相機
答案其實很明顯,就是我的愛郎(再嘔)送給我囉
這是達達送給我的十周年紀念禮物呀~ 嘻嘻

一直對我「寵愛有加」的達達,其實除了這部相機外,還送了一隻介指給我呢



雖然達達說這隻介指比上次那一隻平,但天生「孤寒相」的我,
仍然不太習慣戴出街呢

收了這麼多禮物,真不好意思呀,哈哈(虛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