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少遊戲多用功

對對對對不起!又隔了這麼久沒寫日記了...
不寫日記的原因大概只有一個,就是因為忙碌呀

下星期Poly就要開學了,而我的目標是在開學前完成畢業論文的一半或以上,
所以最近這兩個星期常常往來於浸大和Poly的圖書館,而且天天都在看書,
這個現象在我來說實屬罕見,
我想,自去年10月起到現在這4個月間我所看的書本數目,
是我過往8年來所看書本數目的總和呢(←完全不讀書的傢伙)

現在我的畢業論文總算已經完成了接近一半(雖然還未給supervisor過目),
但是我仍然不能鬆懈,在提交論文前要繼續採取「少遊戲多用功」的策略,
過了4月,我便可以盡情休息休息了!
不過這個blog我還是會更新的,請大家繼續支持囉

攝於前往浸大圖書館的路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