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998年1月27日~2008年1月27日…感激遇上

小時候的我從來沒有想過,除了家人以外,世上竟然會有另一個比自己更痛惜自己的人存在。

我們相識於1993年,相戀於1998年,到了2008年,我們已經走在一起十年了。
如果我們有80歲壽命的話,那麼即是說我們已經一起走過了八分一的人生了。
由最初大家都是學生哥,到現在已經出來社會做事,
我們當中經歷過許多事情,有悲的有喜的,哭過笑過傷心過,但都一一走過了。
與十年前相比,儘管身分改變了,周遭的人和事改變了,對世事的態度也都改變了,
但始終不變的是我們依然在一起。
我們用了這十年的時間學會去珍惜對方,了解對方,終於我們成為大家心中最重要的一個。

我很享受和達達在一起的時間,只有和達達在一起的我才是最自然,最無造作,
最能暢所欲言的講出自己的心底話的…原來的我。

試問小時候的我又怎能想像得到呢?世上竟然可以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能夠讓自己做回最真的自己,我一直以為人只有在獨處的時候才能盡情的釋放自己,
現在我知道不是了,而我不再是孤獨一個了。

達達,真的謝謝您呀。
能夠找到一個比我還要痛惜自己的你,我是多麼的幸福。
這十年來你對我所有的付出,一直以來的關愛、諒解、忍耐和支持,
真的是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謝謝您呀。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好,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愛,謝謝您一直待在我的身邊,
謝謝您謝謝您,滿心的謝謝。

送上這幾天都犖繞在腦海中的,鄭伊健的「愛情盛放的季節」的部分歌詞,
今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囉

 借片紙張 寄下濃情熱燙
 快樂或痛傷一些一點
 只想我可以 共你講
 再次感激 有縁同路遇上
 愛念在毎天堆積心底
 只等這一季 為你可 終於盛放

P.S. 慶祝十周年,「Happy Together」網站renew了,歡迎光臨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