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カラオケ.karaoke

人生總有很多第一次。

上週,日本朋友說她會和朋友去看電影「硫磺島戰書」,
然後再去卡拉OK,問我要不要參加。
其實我一直也想看這部片的,但達達說他沒有興趣,
而我也心想反正這個月有很多日本電影可看,所以也放棄看的了,
但既然朋友相約,當然去

參與這次活動的除了我之外,還有朋友的5位朋友,全部都是已婚的日本婦人。
為甚麼朋友會叫我參加她們的活動呢?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包括朋友在內,這6位婦女都是Johnny's Fans
甚麼是Johnny's?就是Super Idol (笑) V6附屬的事務所
那為甚麼她們要特意相約去看「硫磺島戰書」呢?
就是因為這部片是由Johnny's旗下另一隊男子組合「嵐」的二宮和也主演的了

由於她們都是港島人,所以電影也在金鐘Pacific Place的amc看。
這是我第一次在那兒看電影,真不愧是港島,戲票價錢也特別「高級」,要$80一張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戲院的椅子很寬敞,有異於九龍區的戲院,
坐椅全是皮製的(當然不知道是真皮還是價皮),音響很好,
而且戲院內坐位的數量也不多,有些少私人影院feel

看戲後,去了銅鑼灣的J-Sound 25唱卡拉OK
顧名思義,J-Sound即Japanese Sound,是為在港日人而開設的卡拉OK。
Reception小姐也是日本人,使用的器材是日本卡拉OK普遍使用的DAM系統,
點歌方面有點像早期的卡拉OK,是要先看歌書,再輸入編號的那種。
之前提過,參與這次活動的全是Johnny's Fans,所以唱的歌95%以上也是Johnny's的
雖說她們都是已婚婦人,但是唱卡拉OK時,全部都返老還童,情緒高漲
6人當中有5個都是V6 Fans,
有2個帶了Johnny's專用的螢光捧來,有2個還帶了准一的「大頭應援扇」來呢
甚麼是「Johnny's專用螢光捧」?
寫有日文的就是點歌用的歌書
甚麼是「大頭應援扇」?
博博

房間內還提供了一些小型手動樂器,大家又揮動螢光捧及應援扇的,
即使沒用咪的也放聲大唱,大聲喝采,真的超High

這班朋友的外表其實都是屬於「闊婦」型的,沒想到一唱到Johnny's的歌,
竟和廿來歲的歌迷沒有分別
這次雖然不是第一次和日本人唱卡拉OK,但只得我一個香港人的,
也還真是第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們都是喜歡Johnny's的,所以特別High,
感覺上她們比香港人玩得還要顛,這可是我的意料之外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