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BLUE LABLE

大家有看過前幾天報紙上的那個價值36萬港元的LV手袋嗎?

名牌子的手袋一向是要多貴有多貴,
在我而言這個LV手袋的重點不在它的價錢,而是它的款色呀
這個「左併右併」的設計,自問真的不敢恭維

我是一個窮鬼,故一向與名牌子的手袋無緣,
在香港已經變得極為普遍的LV呀GUCCI呀COACH呀,我一個都沒有
雖然如此,但我仍然有一個很喜歡,而又「勉強」叫得上名牌子的品牌,
就是BURBERRY的BLUE LABLE

相比起入場費動輒也要數千元一個的LV,BLUE LABLE真的廉宜很多。
為甚麼我會喜歡BLUE LABLE呢?(強調不是阿婆BURBERRY)
除了因為它相對廉宜之外,最主要當然是喜歡它的款色和設計了
它的Pattern其實和阿婆BURBERRY一樣,都是格仔紋,
但在色彩上它卻比阿婆BURBERRY豐富得多,有紫色呀黑色呀白色呀粉紅色等,
除了傳統的格仔紋,也有很多沒Pattern的淨色產品,
由於目標客源主要是較年輕的一群,所以無論手袋或服飾,
都比傳統的BURBERRY較青春一些


而且最重要的是,BLUE LABLE是源自日本的呢
全世界也只得日本有BLUE LABLE專門店,
所以近兩年每次去日本,都會去專門店逛一逛
亦因為只得日本有專門店,也可以避過了在香港「撞袋」的情況
(在香港LV和GUCCI可說是「撞」到「嘭嘭聲」呢)

雖然如此,但其實我也沒有很多BLUE LABLE的產品
今後會努力的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