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我是聖伯納

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甚麼血型。
雖然很想知道,但害怕打針的我,實在沒有勇氣去驗血,更莫說捐血了

儘管如此,我仍然十分想知道自己是甚麼血型,
而又得悉從一個人的血型可以大概了解到那個人的性格
看了一下,從性恪分析層面上,
我似乎比較像是「對周圍環境意識敏感和安全意識強烈」的A型呢

氣質特徵:
顧念周圍和對方,願意人際關係風平浪靜,不願輕易打開心扉,
尊重社會原則,講究秩序舉動,拘謹思考,易流於常套,
愛憎分明,顧慮未來,追求完美,做事有毅力,具奉獻精神。

更像的是「短處」:
神經質,膽小,八面玲瓏,疑心重重,死板,機械,重形式,冷淡,
摸不透欠融通,頑固,光會大道理缺乏自信,過於拘泥細節被動,跟著人轉自以為是。

雖然不想承認,但這些對A型的分析和我的性格真的十分吻合呢


接著又去了做「狗狗分析」,結果我是「聖伯納犬」:

別看牠小小的很可愛,其實「聖伯納」屬超大型犬,是所有狗種中最大的一種
像不像我?

性格分析方面,大概是說屬於「聖伯納犬」的人雖然生性悠閒及做事慢條斯理,
但為人卻十分認真,努力於讓自己成長。
如果是學生的話,是那種認真做筆記,並會樂於借給同學的人。

很有趣的一個測驗,喜歡狗狗的你不妨一試(「狗狗分析」
不過只得日文版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