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與情人一起渡過的情人節

轉眼間,今年已經是我和達達一起渡過的第10個情人節了
尤記得去年的情人節,
我們去了九龍灣德福廣場的「大家樂」吃情人節晚餐,
而今年,就去了觀塘apm的「Suzuki Tokyo Cafe Bistro」囉



其實基本上每年的情人節我們都是普通地渡過,
甚少預先book枱吃晚餐,但是因為今年是第10個情人節,
便事先預約了喇~
而從餐廳的名字大概可以知道,這是一間日式西餐廳,
是我最喜歡的餐廳種類呢

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餐廳只得情人節套餐供應,
頭盤→餐湯→主菜→甜品→餐飲,我比較喜歡的是頭盤和甜品

頭盤:芒果伴鴨胸

甜品:朱古力慕思

餐飲(很可愛的杯子)

在我而言,餐廳的環境跟食物的味道同樣重要,
喜歡日式西餐廳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們的店舖裝潢通常較有心思,
但感覺上卻比一般西餐廳較為causal,不會叫人覺得拘束,
這點是很重要的

結帳前叫了侍應先生幫我們拍了一幅情人節照片



最後,今年我送給達達的其一件情人節禮物是
「Chloe自製甜到漏油朱古力」

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