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日日都是情人節?

下星期三是情人節。
這次是我和達達的第十個情人節呢

不過說真的,走在一起九年多了,每年都有不同的喜慶節日,
買禮物變得越來越困難
因為付得起錢購買的,都已經買過,
太貴的又買不起,所以,一有喜慶節日便開始頭痛
尤其是要購買給男孩子,特別困難
不是嗎?如果是男孩子買給女孩子的話應該容易得多吧~
女孩子喜歡玩「花臣」,小擺設呀首飾呀手提包呀公仔呀,
可以買的多的是,款色更多的是

不過,雖然頭痛,但我仍然堅持購買禮物給達達的,
即使真的是買不到,也會請他吃飯,當「補數」

常常聽見一些人說,情人節是商人的把戲,
不需要特別慶祝,真的是相愛的話,每天都是情人節呀甚麼的,
其實我滿討厭這些說話的
當然我明白每個人的值價觀不同,不必強求,
但在我而言,這些說話只是逃避為情人花心思的藉口而已
就是因為一年365天都和你在一起,已經夠平淡了,
所以才要在特別的日子做一些特別的事情呀~
連在這些日子都不願花心思的,日子不是很悶蛋嗎?

又不是叫你帶我去高級餐廳吃情人節晚餐,
更不是叫你送一百支玫瑰給我,
只是想你願意花點小心思,以「慶祝」的名義外出吃一頓,
或者想收到你為我準備的小禮物而已,這樣不算是奢求吧?
連這樣的時間都不願意花,還說甚麼「日日都是情人節」,有那麼便宜的事嗎?

我自問也不喜歡「人迫」的地方,到高級餐廳更叫我渾身不自在,
所以即使到「大家樂」慶祝情人節我也絕對不介意,
但最討厭的就是連一句「情人節快樂」也不跟我說,
小小心思也不願意為我花的人。女孩子追求的就是「心意」呀~

不過,幸好達達是一個願意為我花心思的人
如果他說甚麼「日日都是情人節,不用特別慶祝」,
我可能會揍他一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