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愉快的聖誕假期

連續放了四天聖誕假期,今天終於回復正常了。
這幾天假期,大家過得好嗎?

今天就讓我報告一下這幾天做過些甚麼吧

★12月23日
和Poly朋友去了聞名已久的「大榮華圍村菜」吃晚飯

其實之前也曾經和朋友們去過這兒的,但那次因為人太多,
等了差不多一小時也久久未能入座,所以放棄了,今次捲土重來

風聞這裏的「豬油撈飯」和「馬拉糕」很好吃,便點了:

馬拉糕真的不錯,但豬油撈飯卻...
由於豬油撈飯的豬油是自行添加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添的太多,
所以只覺有一股「油益」味...完全不好吃呀
其餘的小菜也沒有甚麼特別,所以我的結論是:
「如無意外,應該不會再來的了。」
但是如果朋友想去的話,也還是會去的,不過豬油撈飯是一定不會再吃的了。

晚飯後便和朋友們去了看「傷城」,我本身對這部電影沒有甚麼期待,
但卻比想像中好呢!金城武和梁朝偉都超有型呀~

★12月24日
下午達達帶了我去黃埔看「Wow Wow狗聖誕匯演」:

不過因為人太多,只能遠距離觀看,但狗狗們很可愛呀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牠們竟然懂得計數呢
加減乘除樣樣得~ 譬如主人說「3 x 2」,狗狗便會吠6聲,
「9 - 1」,便吠8聲,很厲害呀
而且這個「Wow Wow狗藝團」來自日本,更值一看呢

看畢可愛狗狗,晚上去了看「滿城盡帶黃金甲」,這部戲是我建議去看的,
因為我想看鞏利
可惜這部電影內容簡單,場面是偉大,但並不如想像中好看
除了女主角鞏利和男主角周潤發外,其餘的演員的演技都麻麻...
但是鞏利真的很有女人味呀,我去看這部片的都是因為想看她,
所以是很滿足的了

★12月25日
今天又是看戲~ 看的是達達想看的「eragon(俠影魔龍)」。
同樣也是麻麻...
主要是故事內容過於簡陋,不過電腦特技尚算不俗,而且這部戲,
是這三天看的電影中,唯一一部是「Full House」的呢

這部戲是在旺角朗豪坊看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朗豪坊的聖誕裝飾很美喔

名為「天空之城」,是用銀白色燈泡砌成一座堡壘,真的很美

★12月26日
今天沒有外出,但有朋友(蕃茄)到訪
不過蕃茄探的不是我,是我家愛犬仔仔喇~
而且重點是蕃茄本身是一個怕狗之人,但最近卻對這類世上最美好的生物醒覺了,
開始發現牠們的好處,還在網上看了很多有關牠們的資料,
難得這個世界又多了一個愛護狗狗之人,我便派了仔仔做親善大使,
來溶化她心中那一幅牆

最初見到仔仔時,蕃茄好像也有點害怕,但因為仔仔實在太可愛,
蕃茄最終也股起勇氣,和仔仔作了第一次親密的接觸
←歷史性的一刻
作了第一次接觸後,蕃茄心中那幅牆便開始溶化,還執起仔仔的狗帶,
帶牠散步呢

蕃茄的樣子很適合帶狗散步呀

蕃茄,歡迎妳再來探仔仔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