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我是攝影師

曾經我是一個很愛拍照的人(是「拍」,不是被拍),
尤其喜歡拍花花的照片。

拍攝的方法有很多種,可遠可近,而我最喜歡近距離的拍攝花花,
在電腦看照片時,可以清楚的看到花朵內的每個細節,
即使是一朵看上去結構簡單的路邊小花,它的內部其實也可以十分複雜,
越看越能感受到造物主的奇妙

為了拍照,以前還會和達達去港九不同公園,
希望能夠拍攝多些不同種類的花
即使是在馬路邊或商場內,只要看見可愛的小花,便拍呀拍,
別人可能以為我是變態的
但是近年不知何解已經很少拍了,可能是熱情減退了...
今天揀了幾幅和大家分享
全部都是我拍的,當然沒有加電腦效果,請慢用
(點擊圖片可以放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