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006年大事回顧

2006年終於都走到最後一天了
不知道今年對於大家來說是怎樣的一年呢?

如果要我形容的話,我想今年應該是「平穩的一年」。
對於很多人而言,「平穩」可能是沈悶的,
但是我卻更相信「平凡是福」,所以在我而言今年是美好的一年

今年真的是很平穩,工作依然佔了我大部份時間,
另外還有兼職教2位朋友日文;
其餘就是重拾書包上大學,雖然平均一星期只上兩天課,
但是我的週末便已經給溫習做功課和日文備課給霸佔了

除了工作和學習,今年我也如願以償去了日本名古屋看V6,
在我和達達的拍拖八週年紀念去了迪士尼,還在香港迪士尼酒店過了一夜,
在我的生日和達達去了澳門兩日一夜,
在達達的生日我們去了坐嚇得我雙腳發軟的「昂平360」纜車,
這一切一切,都帶給了我美好的回憶

今年和達達的關係也平穩地發展,
雖然周遭叫我們結婚的聲音越來越大,
但討厭順應「世俗」潮流、及高度自閉的我們,並不打算聽他們的話,
只要時機成熟了,我們便會告訴大家我們何時會結婚,
我們二人的事,請讓我們二人自己決定吧,但總之一定會告訴大家的

另外就是Poly Higher Diploma時代的同學結婚了~
Irene和Fonny,一年內出席了2位同學的婚禮,
而且還是畢業後首次,下次不知會出席哪位同學的婚禮呢?

在個人自身方面,今年我突然對「女孩子要多加打扮」一事醒覺了,
所以今年應該是我出世以來花了最多時間和金錢在購買服飾和化妝護膚品的一年
以前的我出街前的換衫時間只需5~10分鐘,現在還要化妝呀甚麼的,
起碼要半個小時呢
還有,以前極少購買時裝雜誌的我,
由今年開始每個月也會定期購入日本時裝雜誌「MORE」,
而且越看越發現日本女孩子打扮得十分漂亮,
為了要拉近和她們的距離,便悉心地為自己打扮(但成功與否並不在討論之列)。
我的2006年大概就是這樣了,很「平穩」吧?
來年,不知會是怎樣的一年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