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L'Arc~en~Ciel WORLD TOUR@Hong Kong

昨天晚上和達達去了亞洲博覽館看L'Arc~en~Ciel WORLD TOUR,
香港是他們世界巡迴的首站。



















這是我第一次去博覽館看演唱會,未出發先興奮 o(^∇^)o ワクワク
其實我並不特別喜歡L'Arc~en~Ciel,最主要是陪達達去看,
但他們的歌我以前也有聽,雖然說是BAND,歌曲偏向商業化,
容易入耳,所以個人都頗喜歡~
門票分四個級別,最貴$990,最便宜$420,
並不是FANS的我們選擇了$420。
心想反正是看SHOW,也不特別需要近距離看他們的演出,
而且我們的位置也算是正面面向舞台,
看完後結論是購買$420是明智決定。

出發前在網上看了博覽館ARENA(會場)的照片,
起初以為很大,但置身現場發現原來也不是。
最令我驚訝的是,舞台很細!!旁邊兩個熒幕也是!!
不過最令我震撼的卻是,音響差的很( ̄□ ̄;)ガーン
聲音很「拆」,音樂聲蓋過了主音HYDE的歌聲...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看BAND LIVE,可能是因為習慣了日本V6演唱會的模式,
觀眾的反應、整個無甚變化的演唱會(就只得舞台上屏幕背景不停在變動),
還有莫明奇妙的過場時間(整個舞台完全靜止,沒有燈光沒有音樂沒有表現者),
都叫我感覺到有點不適應...

或者說,這種純綷演繹歌曲的SHOW,才是真正的演唱會吧。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太過習慣了Johnny's繽紛歡樂的模式才會有這種感想。

不過整體而言,這次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而且聽到他們唱自己喜歡的歌,也還是很HIGH的喇~!
愉快的一個晚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