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京阪神の旅

8月。
亦是說2011年已經過了超過一半,只剩4個月了。

京阪神の旅、着々と計画立ててます♪
















8月底京阪神之旅的計劃正密鑼緊鼓籌備中o(^ー^)o
期待V6的演唱會、優雅的神戶街道和CAFE、古風的京都、繁華的大阪 ♥

最不爭氣 (?) 的是日圓呀(;´д` )
十算呀,十算......
(雖然我覺得兌十的話換算時真的很方便 XD)
可幸的是上星期四日本政府出手救市,碰巧我又放假在家,
在0.0981的時候兌了少少日圓v(⌒o⌒)vイエーイ
是說本來想在星期五時再兌多一點的,但翌日已經回升至0.099了...... (=_=)

嘛~ 距離出發的日子還有兩個多星期,再看看情況吧~
繼續籌備行程去ε=ε=ε=(ノ^∇^)ノ

4 則留言:

  1. d yen真係好貴啊! 不過唔緊要啦, 開心係唔可以用錢衡量...have a nice trip!

    回覆刪除
  2. 珊珊: 無錯!!! 無論D YEN升到幾高我都會照去的!! 嘿嘿~

    回覆刪除
  3. 加油啊..!!>W<!! 很開心看到你新BLOG(遲了十世SORRY)XD

    回覆刪除
  4. 小姬: YOYO!! 多謝你來探我 >W<!!! 我加了你的BLOG在我的BOOKMARK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