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I ♥ BLOG

繼續努力把舊BLOG的網誌搬到這兒。
四百幾篇文章,現在才搬了百多篇,一半都未夠 (=_=)

在努力COPY & PASTE的同時,也順道重讀一下自己以前寫的文章,
算是一件樂事。

人呀,其實是很無聊的生物吧。
忙的時候會埋怨:好忙呀!無晒自己時間呀!
閒的時候會埋怨:好閒呀!做人真沒意義呀!

忙的時候會嚮往自由的時間,閒的時候又覺得自己人生不夠充實
到底想點呢?
大抵就是「無果樣想果樣吧」

我就這樣一邊搬文章,一邊嘲笑自己。

慶幸自己有寫網誌的習慣。
雖然寫的不是甚麼深層的東西,
但把瑣碎的事都記下來,也夠自己回味了。
而且某時某刻的心情,不把它記下來真的會忘掉的呀~
儘管那是一時意氣的說話也好。

也會想,如果想要記錄自己最真實的心情,
為甚麼不寫私日記呢?
怎麼說網誌也是網絡上的東西,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事也不方便一一寫到網誌上,
寫私日記才是最忠於自己的記錄。
但我沒有寫私日記的習慣,我想大概是我喜歡和別人分享吧。

我喜歡BLOG。一定會繼續寫下去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