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感恩。

我很喜歡我和達達的小窩。

搬進這兒快要三年了,其實到了今天我仍然覺得我們能夠買樓實在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當然單靠我們的力量絕對是做不到,
所以我還充滿了感恩的心。

雖然我們住的只是居屋,沒有陽台更沒有豪裝,
但屋裏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我們的心血,我好喜歡呀!

最初決定要買這兒,純粹得一個原因:海景。
不是虛榮心作崇,而是望著大海,心情確是能夠平靜下來。

我喜歡仰望天空,以前很少機會可以看海,
原來天空 + 海洋是絕配!






因為小窩向西北,所以每天都可以看到太陽下山,
火紅色的夕陽,金黃色的夕陽,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情。
















能夠看到這樣的景色,我覺得很奢侈呀!
同時也深深體會到造物主的神奇。




















某個大雨過後的上午,看到了連接天空和大海的彩虹 (*^o^*)
照片拍得不太清楚,大家看到嗎?

2 則留言:

  1. 夕陽+海景真係好靚! 好羨慕妳同達達共同擁有的這個安樂窩 :)

    回覆刪除
  2. 係呀!! 而且仲好變化萬千, 可以有好多唔同的組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