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覓食記:漢城美食

這個店名很有FOOD COURT FEEL(笑)
其實人家的店名就只有「漢城」二字,
不知道為甚麼在Open Rice上會變成了「漢城美食」?






















這天我在尖沙咀電髮,約了達達晚上在附近晚飯,
在Salon內拿著iPhone看Open Rice,
"督督下"找到了這家店,見食評好像不錯,
心想還沒有到過尖沙咀這條「韓國街」的食店,
便決定去這兒了。
設計摩登的MENU





















認真想一下我好像沒有正式吃過韓國料理?
每次說吃韓國菜都是去吃韓燒 ...
(前菜)泡菜,漬蘿蔔
















這兒的店員都是外藉人士(菲律賓人),
點菜時是自行把號碼寫在點菜紙上再交給店員。
我們點了一個石頭飯,一個麵和一個小食:
韓式牛肉石頭飯





















其實韓式的石頭飯是很健康的一道菜
因為裏面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蔬菜,個人很喜歡♥
但這兒的石頭飯的飯有點過軟,而且也沒有很多飯焦...
有點可惜,不過味道不錯~
什錦麵





















什錦麵以泡菜為主,起初吃的時候覺得它偏甜,
但吞下去後便有辣的感覺了
韓式粉絲豬腸





















這個...建議大家不要點(汗)
我和達達吃完後都不知道它其實是甚麼
裏面一粒粒?一條條?的應該是粉絲,
但包在外面的是甚麼東東就不得而知了...
味道也有點奇怪,好像吃到有一點胡椒的味道,
可又說不出是甚麼味...賣相也...(消音)

看Open Rice說這店很有家庭風,因為我沒有吃過正式的韓國料理,無從比較。
但聽我姊姊說,她的韓國人上司曾經帶他們到這兒吃東西,
所以大概不是太差吧。
店子不算大,顧客都是女性/情侶多,
離開的時候外面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有興趣的不妨一試→漢城美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