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1都1道2府43縣

閒來沒事幹走去逛別人的BLOG
最愛看哈日族(其實呢個TERM宜家仲有無人用?)的遊日BLOG(*´▽`*)

遊呀遊,看到了某BLOG主說他的目標是暢遊日本47個都道府縣。
不瞞大家,這個其實也是我的目標呀,只是一直沒有宣之於口已矣~
和那位BLOG主不同的是,他已經遊歷過37縣,我呢?

東京都、神奈川縣、埼玉縣、千葉縣
愛知縣、静岡縣
大阪府、兵庫縣、京都府
福岡縣、熊本縣、大分縣

就只去過12個縣呀(兵庫縣和京都府將在月底成行)

北海道、東北、北信越、四國、中國、沖繩更是從未踏足過...

其實上次去完九州後,很想去探索一下偏遠的東北和北信越地區,
以往去日本,都只會去繁華的大都市,
九州之旅確是擴闊了我的眼界,令我很想再看多一點日本的自然景觀。

我要朝著這個目標努力呀,頑張ります☆嘿嘿~

〔小知識〕話說回來,大家知道標題的1都1道2府43縣的意思嗎?

1都=東京都
1道=北海道
2府=大阪府,京都府
43縣=青森、岩手、宮城、秋田、山形、福島、神奈川、埼玉、
千葉、茨城、栃木、群馬、山梨、新潟、長野、富山、
石川、福井、愛知、岐阜、静岡、三重、兵庫、滋賀、
奈良、和歌山、鳥取、島根、岡山、広島、山口、徳島、
香川、愛媛、高知、福岡、佐賀、長崎、熊本、大分、宮崎、鹿児島、沖縄

1+1+2+43=47個都道府縣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