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明星...呀?

上星期五放工後我到銅鑼灣SOGO的THE EMPORIUM購物,
在等候付款時,發生了以下一段小插曲。

話說有一位穿著光鮮的顧客欲購買一條連身裙,
因為適逢大減價,店員跟她說display那一條已經是最後一條了,
那位顧客看到收銀那兒有一條新的,
便跟店員說:「咁呢條呢?」,
店員說:「不好意思,這條已有別的顧客留了」(註:別的顧客=我),
顧客便態度很不好地說:「咁你幫我Check吓display果條有無穿窿啦!」

其實只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態度惡劣的人在香港通街都是,
只是第二天我在無線J2台無意中看到了那位態度惡劣顧客,
心想:「這個女子怎麼很熟口面的?」
才想起她是當日那位顧客!

原來,她是明星(?)呀~
不要說她的芳名是啥,我連她是拍戲的唱歌的還是做Model的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連基本的待人接物的態度都不懂,這人一定紅不了。

當日她買的那條連身裙減價後才$110,又不是甚麼高級的店,
你說如果店員態度不好的話還可以理解,
店員可是很有禮貌的跟她對應的啦,
怎麼把人當成是自己下屬般粗聲粗氣的對待呢?
跟達達提起這事,他說他之前也在電視看過她有份出演的節目,
說她那時說話的態度也是很差的…

我想,不要說變成明星了,她這副德性連得到別人的尊重都很難,
注定一世失敗吧!(很惡毒的咀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