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減肥

昨天晚上去了YMCA的Fitness Course。
甚麼Fitness Course?說清楚點叫「修身消脂班」,
很單刀直入的一個課程名稱吧(笑)

不瞞大家,昨天是我第一次使用健身器械
活了31年,我從來都沒有上過GYM,住的屋苑又沒有Club House,
所以昨天是頭一次喇~

短短的一個小時,當然不會有甚麼很顯著的效果,
但運動完後感覺良好。
學員包括我在內只得4人,導師人也很Nice,
最要感謝的還是願意掏荷包陪我上課的Esther

導師說:一個星期只上一個小時的課,很難達到修身消脂的效果。
希望我能夠以這個課程為起點,每個星期抽兩、三天來做運動吧!

雖然這次減肥是以結婚當日為主要目標,
但我其實是希望長遠有一個稍為「苗條」的身型的…
因此我不會採用那些一天三餐只吃蔬菜/水果的節食方法,
希望能夠以均衡飲食,再配合運動,達到長遠的修身效果。

我要努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