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入秋後第一件入手的物品

入伙一個多月,一齊已大致安定下來
自從開始裝修以後,都沒好好的逛過街,上週終於有機會滿足一下這個慾望
我常常都說,行街shopping絕對是女生的減壓良方,
又適逢轉季時節,即使沒有很多閒錢購物,單是看見那些琳琅滿目的可愛洋服和飾物,
心情便已經好了一大半(單純)

這次的收獲,大家猜猜是甚麼?



登登登凳!就是一雙Boots!



這次買了一雙沒有高跟的靴,因為之前買的靴的鞋跟都頗高,
長時間穿著會令我的雙腳很累,所以這次特意買了一雙幾乎沒有鞋跟的,
方便在不同場合穿著
哈哈~ 鞋子就是這樣的囉,在不同場合穿不同的款色和顏色,
總不能「一鞋走天涯」嘛,呵呵~(買鞋的藉口)

其實我有時候會想,我大概是有一股「買鞋癮」,
在減價時節,我最常逛的多數是鞋店,一季大概平均買2~3對吧
不過大家放心(?),我家的鞋櫃並沒有很多鞋喇~
因為我是貪新忘舊的人,舊了的鞋我會狠下心把它扔掉的,嘿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