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一家最強

畢業了。
上星期返回了Poly租畢業袍,說真的,都已經30了,到了今天才學士畢業也不無尷尬的
不過‧‧‧有心不怕遲吧,嗯。

雖然這樣,也要和家人拍照留念一下,畢竟我是陳家第一個大學生嘛~(自豪中)
而今天是畢業禮的日子,就在出席畢業禮前,
和家人到沙田中央公園拍了一些美麗照片~

(全部照片可以click一下放大)
我和達達

陳家三姊妹

一家四口

我和軒軒(姐姐的兒子)

全家幅


一直以來和家人的關係都不錯,雖然未至於無所不談(因我人自閉關係),
但可能因為一起經歷過一些風雨的關係,我們的「心」絕對是連在一起的(很肉麻...)。
有甚麼事發生的話,我們一定會團結起來,發揮「一家人」的精神!
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