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NDS Lite

雖然已經不是新事,但終於到手了,NDS Lite!!!



而且是最新推出的銀色喔~~

要儲錢去日本的我當然不會拿一大筆錢出來購置遊戲機,
在此又要感謝大慈善家達達先生

那麼為甚麼達達會突然送NDS給我呢
就是話說一次達達問朋友借了一部NDS回家,我一玩便愛上了
雖然達達有一部PSP,但是我一直都甚少問他借來玩,
主要是因為game種問題,而NDS比較多「低能」game,不怎麼要用腦,
實在適合我這些「無腦」人士

總之就是一玩便愛上了
所以達達就買了一部送給我囉!多謝達達

還有一事要感謝愛屋及烏的達達。
就是他幫我把NDS的Wallpaper也轉了做V6呀



嘩哈哈~~ 一開機便已經異常亢奮
V6好有型呀

真的多謝達達呀
充分感受到他對我的寵愛呢~ 呵呵呵~
大家感受到嗎?(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