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布甸狗武士!!

Hello Kitty夢幻音樂之旅」正展開亞洲巡迴演出,
早前已完成杜拜的公演,上星期五開始香港站的演出

對Hello Kitty毫無興趣的我,為何要刻意介紹呢?
原因無它,就是因為布甸狗呀
而且牠這次是扮演武士呢!Samurai~!

「布甸狗武士」角色簡介:

Happiness Land的武士,為人風趣可愛,但十分大頭蝦,
他始終相信他是Happiness Land國內一位英勇無懼的英雄,雖然事實上他並不是。

可愛呀~~
因為有布甸狗,我可是十分渴望去看的,但是達達不願意陪我看(←知道這個消息後的我)
我當然知道這類由人穿著公仔衫扮演卡通人物的表演是頗悶的,
所以也不好意思邀請其他朋友,所以達達不陪我,我便放棄了...

不過,我對布甸狗的熱情並不是這麼容易便熄滅的!!!
由於音樂劇於我工作的浸大大學會堂上演,而我又事先知道會有週邊產品購買,
於是便去洗錢囉~



「布甸狗武士」公仔



還有貼紙和file,全部都有布甸狗的樣子的喔
製作還相當精美的呀
在此要感謝代為購買的Renee小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