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我係木乃伊

很久沒有玩過這樣準的心理測驗了
真是超準
準得簡直就好像是為我而寫的

「出生日 check你係咩鬼」
(Click to enlarge)

結果: 木乃伊--完美主義

性格:做任何事前都有周詳的計劃,才會付諸行動,相當審慎。

愛情:面對情人會盡吐心中不快,且容忍力比常人強。

事業:不善交際是你的弱項,但懂得在重要場合中控制情緒、保持儀態。

友情:朋友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並不高,可說是「有異性無人性」。


雖然根據這個測驗的規則來說,我應該是「3」(1+9+7+8+6+1+1=33),
但起初做這個測驗時,我把最後的33也加了起來,變成了「6」,
故才出現了「木乃伊」這個答案,
但是我卻認為這個才是我的分析呢,因為真是超準超準超級準

有興趣的不妨試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