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傳道書〉4章9-12節

今天在網上閒逛,看到一個名為「~~小~~井~~井~~」的Blog。
這個blog有啥特別?
從「~~小~~井~~井~~」這個blog名大家大概可以猜到,blog主是V6 fans,
不過更吸引我注意的是她那句自我介紹:

我係未來靚靚黎太~哈哈~Big Date~2008年11月1日,亦係V6出道既大日子呀

竟然選在V6出道的日子結婚呢!很有意思呀

仔細看她的blog,再發然了一個令我十分驚訝的事實
blog主的名字竟然也是「Ka Yee」呀

唔...我承認Ka Yee這個名字真是十分十分普通,但是巧合地她也是V6 fans,
我可是第一次找到一位和自己同名的V飯呢
而且她快要結婚了,我想年齡應該也不會相差太遠吧。
哈哈,很想和她交個朋友呢


因為blog主快要結婚的關係,所以blog上也post了很多和結婚有關的文章,
亦由於blog主是基督徒(這點也和我一樣),她在其中一篇文章中post了《聖經》內和婚姻有關的金句,
其中一段頗有意思,和大家分享

〈傳道書〉4章 9-12節: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

再者,二人同睡就都暖和,一人獨睡怎能暖和呢?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雖然我不認識她,但衷心祝福她婚後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