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目標

北海道櫻花之旅全部上架了!
寫遊記真的十級花時間,
揀相(從1500張照片中選出來)、執相、寫文章,一篇大概要花上三小時,
真的要有足夠的精神和念力才能完成(笑)

不過我很高興自己做到了!
目標是在下星期一中大開學前完成,
真的給我趕上了 O(≧∇≦)O イエイ!!

最近意識到自己是個喜歡建立目標的人。
宏大的目標大半是實現不到的了,
我指的是短線的目標,
就像這次目標要在SEM BREAK結束前完成遊記之類的。

還有早前的13連休時暗地裏決定要在12月31日前完成最後一份PAPER,
雖然最終是遲了一天... 但也享受了兩天不用掛心功課的假期 (^_^)b

為自己定下目標,然後朝著目標去進行,
最後能夠達成目標的話會感到安慰,
很有那種:我做到了!的達成感(笑)

其實所謂的「目標」都是一些很瑣碎的事,
但透過累積這種小小的達成感,說不定將來會轉化成自信(我很缺乏的...)!
重點是要清楚自己的能力,建立一些可行的目標,
腳踏實地一步步朝著目標邁進,最後真的做到的話,會有很實在的感覺。
徹徹底底的自我安慰馬鹿太郎 XDDD

明天中大MA又開學了,加油吧自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