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2012年回顧和2013年展望

Happy New Year!!!
一年容易又過去~
又來回顧一下2012年吧~

1月:媽媽入院做手術換新的心臟起搏器
  (之前的已經用了七年,當年媽媽入院的情景仍然瀝瀝在目)

3月:和達達去看L'Arc~en~Ciel演唱會

5月:(3日至9日)北海道櫻花之旅
   中學同學Carlie結婚,抱歉因為去了日本未能出席婚宴

6月:迎接了34歲生日

7月:中學同學陳兆麒結婚,去教堂觀禮

9月:開始了中大Master of Arts in Japanese Studies課程

10月:達達34歲生日
   中學同學嘉菲結婚,抱歉那天晚上我中大MA要返學,只有達達出席婚宴

11月:(14日)結婚兩周年紀念

算是平穩的一年。
去年要數最重要事件的話,應該是報讀了中大MA課程吧。
其實前年我是報了名讀PolyU Business Japanese的MA,
但最終因為金錢問題放棄了。
萬萬想不到翌年中大突然新辦了日研MA,我感到是命運的安排!
名牌效應,要讀日研的話中大實在是不二之選,
如果前年我真的開始了PolyU的MA,可能會很後悔也說不定。
這次由報名到交學費沒有絲毫猶豫;
第一個學期也順利結束,雖然寫PAPER真的有點痛苦,
但整體上我很ENJOY這個課程,大概是因為讀和日本有關的東西吧 (^_^)
我會好好努力的(已經說了十萬次),絕對不會HEA讀!

2013年的目標,除了是希望身邊所有人都身體健康,
還有是繼續去年的目標,趁媽媽健健康康的時候多點和她去一些不同的地方,
所以今年2月會一家人去韓國喔!

另外一個個人相標,就是希望做任可事都不要馬虎,要全力以赴!
工作也好,讀書也好,做人也好,很多東西都不會事先知道結果會如何,
但還是應該要盡力去做好!
即使失敗了也為自己曾經努力過而驕傲!嘿嘿!
很老土的一句:成敗得失不重要,最重要是對得住自己 (^_^)b

積極太郎MODE啟動!ヽ( ̄▽ ̄)ノ ナハ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