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5連休!

今天開始5連休 o(≧▽≦)o
往年的暑假都可以放兩星期大假,今年因為搬學校,
老闆早已在5月我去北海道時說明:Chloeさん暑假不能請假 (-_-メ)
好吧,我明白我是學校的打雜,甚麼事也關我事,
暑假不給我放假,我就在普通日子放,哼!

那為甚麼我可以有5連休呢?
是因為每年暑假員工們都可以享有5天「特別休暇」,
這個他可不能剝削我~

不過認真的我真要放一下假。
自從7月底搬了學校後,我已經病了兩次,
第一次是胃痛,第二次是胃痛 + 嘔吐 + 低燒 + 周身骨痛...
大概是壓力太大了,學生不在的日子,整個OFFICE嚴格來說只得我和老闆工作,
老闆當然是負責發號司令的,而我,就是負責去「做」的那個...

加上我是個緊張大師,事情沒有處理好,腦袋就會不停想啊想,
雖然明白這個也沒用,但就是控制不了不去想工作的事...

5連休真的要好好休息一下。
不想再看醫生和食藥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