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覓食記:Saizeriya

話說我有個朋友在上個星期的區議會選舉參選了競選區議員。
雖然結果是落選了,但作為她的朋友,對於她為參選而努力,實在感到驕傲。
我在想,這次的經驗對於她來說應該會有不少的得著吧。
聽她說最初決定參選區議員時身邊有不少人反對,
但我想,只要她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就好了。
又不是甚麼傷風敗俗或損人不利己的事,朋友的決定,我一定支持。

這位朋友我和達達都認識,
所以上星期六,我們特意山長水遠的跑了去朋友的選區:將軍澳,
目的只為用相機拍下她的競選Banner(笑)

Mission Clear後,本來是打算去北角的Saizeriya吃晚飯的,
殊不知給我們在將軍澳找到它的分店!
省去了坐車去北角的時間~ YEAH!!

時間不過時晚上6時,店外已經等了很多很多人...
同一個商場內的其他餐廳都不用等位,
心想:可能是因為新開張的關係吧?
最終我們等了大概30分鐘便被安排入座。




















一看MENU,不得了,怎麼這麼便宜呀!
PIZZA $28,意粉$26,餐湯 + 沙律$18,任飲飲品BAR $12...
而且不收加一!
除了飲品BAR是自行隨意添飲外,由落ORDER到上菜都有侍應SERVE,
不是快餐店型式的!實在是太便宜了...

味道方面也不錯,我們點了的南瓜煙肉意粉我覺得好好味。
這個價錢、服務、環境、食物水準,我終於明白為甚麼會有這麼多人在等位了。

Saizeriya在香港有6家分店,有機會不妨一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