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Happy Valentine!

情人節快樂!!

今年是我和達達婚後第一個情人節♥
碰巧亦是結婚3個月紀念♥
有雙重意義呢~ 呵呵呵♥

話說上週五和中學同學飯聚,席間說起我和達達結婚多久了?
我說快要3個月了,同學詑異地說:才3個月嗎?怎麼覺得你們好像結婚很久了?

其實我也有這個錯覺喇(汗)
是因為我們已經住在一起2年多的關係吧~
正如之前說過,我和達達婚前婚後真的沒有分別,
唯一的分別,就是多了那張結婚證書,
雖然婚前也會想,婚後心態上會不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轉變呢?
但實情是至今仍然沒有甚麼分別。

要說轉變,剛開始二人世界生活時那份轉變要比結婚還大吧。
也不是甚麼因為兩個人生活習慣不同而要作出適應之類
(因為未搬入現居前達達已經和我的一家住在一起了),
而是脫離了家人兩口子獨立生活,
生活上很多東西都要由自己處理了。

因此感受最深的是:母愛的偉大!!
搬了出來,家中的事都不能倚賴母親了,
才發現原來媽媽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為我們做了很多很多,
少如掃地抹塵,以至洗衫做飯,都是做少一天都不可,
很費時也很耗體力呀...

世事很多時是要自己親身體會過才有切身的感受吧。
所以如果我們很有錢,可以請工人/鐘點幫我們打理家務的話,
或者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感受到母愛的偉大了。

情人節,除了祝願天下間的愛侶都恩恩愛愛,懂得互相尊重外,
也希望天下間所有的子女都懂得愛惜母親,為她們多做/多著想一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