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覓食記~函館元祖北海道拉麺~

是說我從來都不討厭慶祝節日,因為畢竟節日是節日,
即使有些節日是商人賺錢的把戲,但它始終和其他日子不同,
在這一天為你/和你身邊的人去做一些比平日特別一點的事,我覺得是有它的意義的~
重點是你願意為你身邊的人去花一點心思,而不是去填滿商人的錢包喇~

但老實說節日也有令我討厭的地方,就是它「既定的模式」和人山人海的鬧市。
最經典莫過於情人節=燭光晚餐+鮮花+朱古力...
情人節那天,為了避開情人節套餐,所以和達達去了鰂魚涌食拉麵 (^^)


函館元祖北海道拉麵

說話我的日本人上司一向「嘴刁」,當決定情人節晚上去吃拉麵時,
便想到去問問他的意見了。而這家拉麵店便是他在香港最喜歡的店~
當我說我打算在情人節晚上和達達吃拉麵時,他還笑了出來 (=o=)

這天我們點了鹽味牛油拉麵,味噌牛油拉麵,餃子,炸雞和芝士腸,
味道都不錯~
拉麵一碗約$60~$70,很大碗,叉燒雖然只得一片,但其他配料很多~



最令我驚喜的反而是這個煎餃子,皮薄餡多,脹卜卜的很可愛♪

上司說中環Exchange Square的札幌是姊妹店,
有機會去試試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