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九州蜜月之旅 DAY 5

♥ 九州蜜月之旅 DAY 5(2010年11月21日)♥

★福岡市內(九州Marine World→TNC放送會館→福岡Tower)

(想看多些照片請稍移玉片到我的FACEBOOK

一連4天的大自然之旅結束,今天開始連續3日留在福岡市內,
感受九州現代化的一面 (^^)

自由行的話BOOK酒店我通常不會要早餐(因為價錢問題),
但這次我在國泰假期訂的Package有包早餐:



早餐只有2個選擇:煎魚和火腿蛋。
我們在這家酒店住3天,便索性每天各樣叫一款算了。



這家就是我們在福岡住的酒店ホテルサンルート。
都是商務型旅館,房間細細的,
但它鄰近JR博多站&福岡地鐵站,交通方便。

食飽飽,便出發去我們今天第一個目的地:九州Marine World
我喜歡去水族館呀♥

由JR博多站去Marine World好方便,
先坐鹿兒島本線去「香椎」,再轉香椎線到「海ノ中道」就可,車程約40分鐘。


Marine World正門



Marine World樓高三層,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海洋生物,
而當中最大的賣點就是這個9米高的大水槽:



到底為甚麼我會喜歡水族館呢?
大概是因為望著各式海洋生物在蔚藍色的海水中游來游去,
可以令我感到很放鬆之餘,也提醒我人類真是很渺少吧 (^^)



在Marine World內逗留了約2個小時,便離開前往福岡塔。
我們沒有選擇坐JR回程,因為在Marine World旁邊有個碼頭,
可以坐船直接前往福岡塔:



或者大家不知道,這次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坐船喔!
20分鐘的船程,承惠1000日圓~

相比起前4天,我沒有很詳細的計劃行程,
因為大都市交通方便得多,迷路的機會也低很多,
在這兒有一本旅遊書在手就已經足夠了~



從入口處望上去的福岡塔。
由於我們是希望在塔上看日落+影夜景,
見時間尚早,便先去了旁邊的TNC放送會館。

這兒其實是電視台,除了有有關電視台的介紹外,
也有不同類型的商店,最特別的應該是這個Robo Square了:



Robo Square內陳列了各種不同的電子產品,
如機械狗,還有會說話的KITTY~
店員還會親切的為你介紹各種產品的使用方法喔。

逛罷TNC放送會館,便登上福岡塔,
可惜我們忘記了帶相機的腳架,而且相機的電池也所剩無幾(汗)
所以拍的照片不多,還有很多手震呢 (>_<)



這張是拍的最好的一張了...

拍完夜景,我們便坐巴士返回JR博多站,
在車站的大型商場吃晚飯,便返回酒店休息 zzz

[待續]


おまけ:
 准く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