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繼續... shopping

上星期六陪學校的新老師去長沙灣申請身份證。
其實這是每年的例行公事,因為我們學校每年都會有新的老師從日本過來,
我的其中一項工作就是要找個星期六上午帶他們去申請身份證,
而這通常都在6月。

當然,之後會有一天補假喇~ (就是今天)
其實申請身份證只要半天,但「慣例」我可以領一整天代休,呵呵呵~

因為我們有3間學校,所以除了我外,大埔校的另一位女同事都有去,
手續完畢我們便去了吃午飯
這天她帶了我去一家位於深水埗,才開業一個星期的意大利餐廳:



很優雅的裝修
單看裝修會以為它是很高級的餐廳吧?
No喇!它的Set Lunch只需$37(另加一),有湯+主菜+飲品,而且凍飲不用加錢!(寒酸鬼)


其實老師們申請完身份證才11時,距離午飯尚有點時間,
所以我們兩個女孩子走了去逛街
我... 又Shopping了


對蝴蝶結始終有情意結

我有個朋友,她的母親禁止她在生日月買鞋,說不吉利,
但我這個月合共買了2對鞋,哈哈
希望「負負得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