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Sister dress

goo Blog整體而言我很滿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標題一定要用日文裏的漢字,
否則會變成一堆亂碼,這個頗不方便


前2天收到訂做姊妹裙那家店的來電,說裙做好了,
但顏色與我們要求的粉橙色不符,說深色了很多,變了橙色,
叫我到店看看,如果不能接受的話,可以退錢。

收到這通電話後真的有點擔心,因為實在聽過無數次別人訂做姊妹裙的不快經驗,
心想我也不能例外嗎?但最初光顧這家店是因為朋友介紹,
價錢其實不算特別便宜,就是不希望遇到「收不到貨」或「貨不對版」這些煩人事,
所以即使貴一點,也決定要用這家店。

雖然老闆娘很好人,說可以退錢,但要再找過另一家店,
又要再勞煩各位姊妹抽空揀款和試身,
然後又要再擔心能否如期收貨,光是想到這些便已經令我頭痛

於是昨天晚上放工後和達達上到位於尖沙咀的店,
其實當初聽到老闆娘說變了橙色,我便已經決定要求退錢的了,
看到貨品後,立刻放心下來



是老闆娘對顏色太嚴謹嗎?還是我色盲?我覺得這個再怎麼說都是粉橙色呀~
是說這個顏色或許比起一般姊妹裙用的顏色是較深了一點,
但絕對不是「橙色」吧?
(註:我心目中的橙色是生果「橙」的橙色)
而且這個顏色和一般的香檳色比較,我覺得可愛很多
所以和達達商討過後,決定收貨

總算是虛驚一場
又完成了一個婚禮項目,YEA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