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關於MEMBER在演唱會上的反應

以下文字純屬個人意見,不喜勿插。

======

東京公演順利結束,陸陸續續看到香港歌迷的參戰REPORT。
自己今次不能參戰,看到大家的REPORT總算填補了一下寂寞的心靈(笑)

大家都為到自己能夠和MEMBER對眼,或MEMBER向自己揮手而感到十分興奮,
這個不難理解呀~ 山長水遠飛到日本,得到MEMBER的FANS SERVICE,算是無憾了吧~

但亦有人因為MEMBER不望向自己,或「不理會」自己而感到憤慨呢。
還有點兒擴大成「刻意無視香港歌迷」之類的...

老實說,我覺得MEMBER不會因為看到你拿著「香港」的應援扇而對你有特別的待遇。
雖然我每年去日本看演唱會都會拿「香港」應援扇,
但我並不期望MEMBER會因為看到「香港」二字而駐足,或對我揮手甚麼的,
我只想讓他們知道有香港歌迷過來看你們的演唱會了(如果他們能看到的話),僅此而已。

更何況,代代木可以容納14000人,MEMBER只得6個,要他們留意到自己,
機會率實在很低呀~
或者有人會覺得,我拿著「香港」應援扇,比其餘13999人來得特別,
MEMBER理應會留意到我的,這個想法也太過天真了吧~

又有人會說,他都走在我面前了,都不看我一眼,分明是無視香港歌迷,
看到這些言論,只可能一笑置之。
站在你面前又如何?望不到就是望不到,怎麼說成了是「無視」呢?

我承認,我們海外歌迷要到日本看演唱會,確是要花上很多金錢和時間,
但大家是不是自我意識都太過重了一些呢?

最後竟然說成「MEMBER不重視我們了」,這對他們很不公平呀。
「明明經常在電台節目中提到香港,但又不望我們一眼,我對某某MEMBER很失望」,
在電台節目中提到香港還不夠,還要求在演唱會中給你一個對眼,
最好給你一個擁抱了,好不?

成熟一點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