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Fiona's Wedding

上星期六參加了Fiona的婚禮。

Fiona是我小學同學,在朋友中她應該是我認識得最久的朋友了。
當初聽到她在電話那頭說:「我結婚了喇」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還眼泛淚光了(羞)
因為實在替她感到高興!!

Fiona和丈夫都是基督徒,當天中午先和一班中學同學到教堂觀禮,
晚上則到酒店喝他們的喜酒。



是說,每次到教堂觀禮都會令我很感動。
我是一名基督徒(看不出吧),除了每次聽到牧師說話都令我有所頓悟外,
更重要是看到一對新人在十字架前、在神的面前作出一生的承諾,
每次看到這個場面都會令我很激動。



晚上到了銅鑼灣的香港富豪酒店喝喜酒,
一對新人進場時各自牽著父母親的手,一邊唱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進場,
很溫馨的一個畫面
他們其中的一輯婚照更是和父母親一起拍的呢!很有心思



Fiona,Boris,要幸福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