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Wedding is a day, marriage is a lifetime

禮服終於Confirm了。

過去幾個週末,都花了在禮服的資料收集,
在網上找了些資料,然後再到店做實地考察
逛了大概十多家的婚紗店。

因為不大喜歡蛋糕型的晚裝,所以主攻A LINE的款式。
而且我又不喜歡多layer的,太花巧或太閃的也不在我考慮之列。

價錢當然都是一大考慮,最近我自己的一句金句是:

Wedding is a day, marriage is a lifetime

婚姻的真諦是兩個人的相處,婚禮只是一個晚上,
就為了那麼一晚,我不想傾家蕩產的把自己的身家財產都花在這一天,
所以就算款色質地再好,太貴的我也不會考慮。

而且大部分的店舖都是,光顧越多便越便宜,
對自己來說所有禮服都在同一家店租,交還時也方便呀。

在搜尋的過程中我不斷提醒自己,
不要心急,有很多人就是因為心急,
下了訂金後發現有別的更喜歡的店,於是又join了別的package,
最終單是租新娘的婚紗晚裝都已花上成萬元,
但一個晚上又穿到多少件呢?

話雖如此,全香港有那麼多家婚紗店,要走遍也沒有可能,
總之找到合水的confirm了後,就不要再多看,
「疊埋心水」籌備下一個環節吧。

就是本著這些信念,我終於完成了婚禮籌備時其中一個最頭痛的項目。
婚禮當天我會穿1條褂,1件婚紗,2件晚裝,
而達達就會穿2件禮服。
老實說,試穿的時候我曾經動搖過挑3件晚裝的,
因為實在有太多漂亮的禮服,作出取捨實在困難,
但資金有限,自己又不是美人胚子,2件確是足夠了。

我光顧的店是RED WEDDING。是朋友母親的朋友開的店。
亦因為是介紹的,老闆娘又送了一些優惠給我
價錢是$5688,有7件禮服(1婚妙+2晚裝+2男禮+1伴娘+1奶奶)。
綜合款色和服務,我自己認為是相當不錯的了。

貼一下自己當天試穿過的款色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晚裝試穿了11件。大家覺得那2件比較好呢?

至於婚紗則試穿了4件。
但達達和友人英英,以及店舖的員工及我自己都一致認為這件最好,
所以沒有多考慮,HOLD了這件:

(12)

我還是鍾情屁股有個大蝴蝶結的款式

所有款式可以轉一次,看看之後有沒有甚麼變動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