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愚痴一下

很久沒有更新了。お元気ですか?
距離上一篇網誌差不多一個月,我這個人真的太懶了

久違的一篇網誌,請讓我愚痴一下...
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完全接受了自己去不了看春CON的事實,
但似乎還未呀

陸續看到門票当落結果、追加公演、演唱會週邊、SET LIST的公佈,
每次都是一陣心傷。
尤其知道神戶場的追加公演竟然是在自己生日那一天時,
我差點要掏荷包去買機票了

當了V飯這麼多年,從來都沒有試過在自己生日那天有甚麼特別活動的,
沒想到久違了的春CON,竟然給我來個自己的生日場...
最初看到演唱會日程,見到6月12日(星期六)有神戶場公演,
心想:幸好自己生日那天是星期五,不然一定會很悔しい吧,
哈,這次真是開口中了

唉,不要給我來那套:「算了吧,這是註定的了」,我就是接・受・不・了
我要去看V呀請給我V呀我已經2年沒有去日本看V啦!
(正在無視自己去年11月才看過V的事實)
嗚說我自私又好不顧大局又好我真的很想去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