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謝謝朋友

星期五放工後和三位姊妹們去了尖沙咀挑婚宴當天用的姊妹裙
然後去了I SQUARE的火頭山吃拉麵,飯後再去滿記吃糖水(超飽),

席間,提起我和達達到底是在哪天結婚?
有人說:「不是11月21日嗎?」,「不是呀,是11月4日吧」,
為免大家忘記這個重要的日子(笑),我便著大家不如現在記下來吧,
他們便紛紛拿出手機呀日記簿甚麼的,但原來他們三人不約而同的都已經把11月14日這天記下來了

那一刻,有點感動。

老實說,我是一個對朋友不怎樣好的人,
從來都不會主動約朋友出來聚聚,
有時甚至連朋友的邀約都推掉。
不是因為我不喜歡自己的朋友,宜是因為我實在是太懶了

當知道他們都把自己結婚的日子給記下來時,
我頓時產生了一絲「被重視的感覺」。

沒想到我這個懶惰的人都會得到大家的重視
再說,最初我邀請他們做我婚宴的姊妹時,
他們想也沒想的便答應了。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呀(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